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營養早餐』--"台南。多力廚坊"
『營養早餐』--"台南。多力廚坊"
自從武聖路三皇三家招牌拿下之後
我就開始觀望~是三皇三家重新裝潢再出發?
畢竟三皇三家武聖店已經在這裡立足超過10年的歷史了
可以在武聖路這裡立足這ㄇ久的餐飲店算是不簡單
所以~在店家重新裝潢時,我就特別好奇了
可能是因為租約到期ㄅ
三皇三家續約沒成功?還是有其他原因~這就不解了
總之~有新的美式餐飲店駐進的武聖路
這對我而言~可是一件喜事啦
美式有機蛋@78
主菜:德式香腸/附餐:
生菜沙拉、歐式麵包還有濃湯/飲料
這樣一份78元真的是大大超值啦
難怪生意這ㄇ好
美式有機蛋主餐內容真的超有份量的勒
讓哥哥超有飽足感的一餐
濃湯
炒蛋~量很多唷
德式香腸~一直是我ㄇ家哥哥、妹妹的最愛
歐式麵包~哥哥說~好好吃唷
蔬菜沙拉雖小巧,卻也很精緻可口
真的要來好好誇讚一下啦
整個視覺口感就讓人感覺棒呆了
光是看這三球薯泥球就讓人賞心悅目~可愛ㄋ
水果起司三明治單點@28/套餐@48
香蕉、蘋果、蕃茄、起司~塗抹著淡淡的奶油
清清爽爽的三明治~最讚啦
三杯飲料~沒錯~我ㄇ點的是三份餐
因為我是豬頭啦
忘了帶備用電池去啦
還被吳董、哥哥虧勒
好好唷~妹妹都不用等拍照就可以吃了
沒拍到沒瓜西啦想來~這裡機會多的事,誰怕誰ㄚ
(妹妹點的是歐姆蛋套餐啦~就歐姆蛋不同其他配料都一樣)
開放式的廚房,衛生看得一清二楚
而且上菜的速度也很快唷
價目表
真的很物美價廉啦~
原來多力廚坊是高雄上來台南拓展餐飲區塊的
這樣的複合式餐飲我最愛了
餐點都讓人覺得物美價廉
用餐空間也非常的舒適
找時間要來吃這家的排餐、海鮮麵
台南。多力廚坊
住址:台南市武聖路147號(原三皇三家武聖店)
電話:06-2587561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麗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